岚あらし-咕咕咕鸽子精

脑洞开开开+懒癌严重,请多指教
备注:不活跃期

[番茄组 日常集]当四个哥哥都是妹控

•一来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www

•ooc有ooc有ooc有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避免毁了你们的世界观>A<|||

 
 

1 论游矢怎么当上校花

  红绿色的中马尾辫¹左摇右摆,游矢脚步轻快的把手上的蒸面包放到桌上。

 
 

  楼梯走下四名少年,他们的样貌,尤其是与自己有同样发色的少年,都与她极为相似。

  “哥哥早安!”

 
 

  他们的早餐时间一向都很安静的度过,唯独这次不同。

  “游矢,昨天不是说好今天的早餐由我做吗?”哥哥二号游斗无奈的叹气。

  “可是我看你睡得很沉啊,而且今天开学呢,所以我还是迫不及待的准备早餐了。”游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扮起可爱。游斗扶额,还想说什么但一想到如果伤到游矢自尊心就惨了所以他还是把话卡在喉咙里不说出来。

 
 

  确定东西没拿漏,游矢的后面跟着自己的双生兄长游刃,对哥哥们道别。

 
 

  在搬家后,除了游刃和游矢是转进舞网市的学校外,其他哥哥们都照样在不同的地方上学。二哥游斗的学校在邻市心园,是个高科技城市,搭地铁半小时就到;三哥游吾的学校较远,这样的结果就是他已经学会骑世界较少人可以骑上手的交通工具——D轮,每天上学用它跑高速公路,只要没撞到灯柱,十分钟就到;大哥游里的学校简直酷炫,坐落在岛上,搞得他必须坐船,加上十五分钟的计程车,他几乎要一小时才能抵达学校,造成他的成绩免不了迟扣²的命运。原本他可以住进学校宿舍,但本人以要照顾自己不成气候的弟弟们为由拒绝住宿。

  “不过以他聪明绝顶的脑袋,早上迟一点点到学校也没什么问题的吧?”游矢的童年玩伴,柚子,在听了游矢的话后吐槽道。旁边的游刃不言一发,但还是点了个头表示赞同。

 
 

  游矢转念一想,也赞同了柚子的话:“也是。”

  不到十分钟,他们已经到了学校。

 
 

  “游矢和游刃你们是和我同一班的。跟我来,我带你们去找老师报到。”

  游矢与柚子跑在前面,游刃小步小步走在后面,听见不少学生的窃窃私语:“刚刚你也有看见柚子牵着的女生吧?她好正!”“第一次看见她呢,是转校生?”“天哪那个男生好帅!”“她超~漂亮!我追~定了!”“……!”

  心中记下那堆准备要追游矢的人,游刃加快脚步,追上柚子与自己的宝贝妹妹。

 
 

  一大清早的窃窃私语之后,游刃根本一整天在当老母鸡。下课时间,班级外面几乎都是听说学校出现一名比柚子还正还漂亮的女生而前来围观,看一看对方的庐山真面目后眼冒爱心的男生,和一群目的正好相反,是跑来看自己的女生。

  对于那样的状况,游刃表示习以为常,很悠闲地吃起妹妹亲手做的爱心便当。至于游矢则是注意到了外面的人群,对他们微微一笑,挥了挥手,看得出她的心情特别好。

 
 

  走廊响起一堆仿佛看见女神降临的叫喊。

 
 

  “游矢,不要理会外面那群痴汉,吃饭。”那群家伙,被我看见就死定了!游刃愤愤地瞪向那群男生,对游矢说道。

  觉得自己的双生哥哥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游矢用撒娇的语气对游刃开口:“好~”

 
 

  游刃默默转头擦鼻血,顺便记住了那群在外面用纸巾捂鼻子的男生的样貌,准备等以后一个个去来一发下马威。

 
 

  下课还好,放学不得了。

  才刚走出班级,一群要来抢妹妹的人就冲上前来。

 
 

  一把将游矢护在身后,游刃狠狠一瞪,把眼前那群男生们通通威慑住。

  想追我的宝贝妹妹,先过我这关!

 
 

  一名较为勇敢的男生努力无视游刃,对游矢开口:“那…那个,我…我想和你交往!”

  直白又老套,你还嫩得很呢!游刃把游矢护得更紧了。

 
 

  反观游矢,她不但没有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还笑嘻嘻地对他做出答复:“对不起,我只接受当朋友。”

 
 

  今天的学校真是热闹呢。在学校对面开餐馆的茂古田未知夫听见来自学校的哀哭嚎叫,望天感叹。突然有点怀念以前的上学时光了,不知道同学们过得如何?

  他决定要打个电话,跟同学们叙叙旧了。

 
 

¹马尾辫——马尾+辫子

²迟扣——迟到扣分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あらし-咕咕咕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